close
那是個雷聲隆隆的雨天下午。
 
然後我的桌子上就多了這兩個東西。
 
 
好吧,既然都到齊,那就來一發慣例的那個吧——
 
 
【※請想像本魟der身體正在做一樣的動作】
 
嗯!舒爽!
 
果然抽不到梅林什麼的都給我去吃嗶—
(以下消音)
 
 
咳咳…這兩隻東東
 
 
就是來自今年一月新番,和紫羅蘭永恆花園齊名的【人類古蘭經】
 
由大川ぶくぶ老師的漫畫改編而來的
 
POP TEAM EPIC
 
簡稱 糞作(沒打錯)
 
 
…對不起我錯惹不要打我
 
總而言之,這個作品就是主角ピピ美(左邊那隻)為了喚醒沉睡已久的公主ポプ子(右邊那隻),
共同和電腦前的眾多神經病一起攻克世界大boss,KADOKA——
 
不是,竹書房的故事
FYK,No Tatsuki No Tanoshi
 
啥?問我在唬爛什麼五四三?你沒看到ポプ子多麼同意我說der話嗎?
 
 
是什麼蒙蔽了你的雙眼?
 


為了像勇者一樣隨意搜括村民的家來獲得打爆血尿走位風箏自動治癒大魔王的資金
 
知名黏土人倒賣商GSC(Good Smile Company,簡稱好微笑公司)同步推出了這兩隻SSR 選之
 
讓你不用抽卡抽到失智、大造造成白痴也能輕鬆取得DA☆ZE
 
聖晶石…更多聖晶石』
 
失智方塊…更多失智方塊』
 
人形契約…更多人形契約』
 
【以下請自行套用你正在玩的抽卡手遊】
【玄不改命課不改非,課金前請詳細閱讀血統證明書,護肝大使謝x武關心您】
 
是誰?是誰清空了我的錢包?
 
お前がやったんだろ!!!
 
ポプ子:自己非洲怪我喔?
 
 


 
反正這黏土人可以換hen多個動作就對了啦!
 
像這樣:
 
 
部長,您給幾分?
 


 
可是可是可是可是可是可是可是可是可是可是可是可是可是可是可是可是
 
ただし!!(超大粗紅字)
 
唯一讓我覺得可惜的就是——
 
為什麼這個畫面沒辦法還原!!
 
…一定都是竹書房的錯,沒有為什麼。
 
請KADOKAWA跟竹書房不要告我,謝謝(跪
 
※以上內容由:
  • 指定暴力團 竹書房
  • 指定暴力團 KADOKAWA
贊助播出
 
查無不法,謝謝指教
 
最後感謝樂淘網站
讓我在上面掏到了這兩隻有趣的東東
樂淘還不錯
上面經常會有一些神物擺出來賣
還有運費優惠
讚讚
繼續掏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丁 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