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劇場版上映之前就超喜歡咒術,一開始就狂推坑身邊的人去看,然後逼迫大家跟我討論🤣

雖然最喜歡狗卷,但乙骨也是超迷人的角色之一啊!!!

而且這次看完劇場版真的只有一個想法:「我也好想要有一個里香🤤」

因為自己每天都在跟大家宣傳超喜歡咒術這件事,搞得身邊的人都在想辦法幫我拿周邊(感恩的心),

而且每次只要看到有關咒術(尤其是狗卷)都會狂貼給我看或是問我要不要買( ̄▽ ̄)⋯⋯ 所以這次要跟大家分享的是乙骨優太的一番賞!

本來跟朋友說好要一起去抽,結果朋友在日拍看到價格超可愛就直接在樂淘代購買了,

還順便買了一個送我(幸福) 不得不說日拍真的特別便宜耶!

因為後來我自己也上網看了蠻多網站的價格,比價之後發現真的差蠻多,

害我自己現在有事沒事也會逛一下(˶‾᷄ ⁻̫ ‾᷅˵) 而且反正我一番賞也不可能抽得到,

我這臭手運氣⋯順便說在樂淘上700多就有了,是我的話也會選擇直接花錢買快樂哈哈哈哈哈

少女的房間裡有一個乙骨應該很合理吧! 純愛戰神是每個女生都需要的哈哈哈哈哈(?)

自己之前看到的時候本來擔心臉會很崩,

但打開之後意外覺得還行~不會有「ㄜ⋯」的感覺,

大家懂「ㄜ⋯⋯」的那種感覺嗎!應該懂吧!!🤣 再來幾張另一個角度的照

家裡有乙骨真的會每天都在心動啦💓 第一次在玩具版發文真的有夠緊張耶xddd

不是超專業的分享,

但收到這個禮物真的是開心死~覺得回家看見它,厭世都會少一點點⋯

arrow
arrow

    丁 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