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來開箱 F:NEX 的 咒術迴戰 乙骨憂太 & 祈本里香

 

當初發表的時候造型就滿吸引我眼球的

面雕或是一些動態感也是我覺得較還原的

但定價實在太高不含運費甚至有些店家開到15000...

所以決定等發貨再來看

沒想到一等就快兩年 XDD

上市後小跌一些市價大概是13000左右

不過利用代購上日拍加運費我大概花了10000左右而已

樂淘代購網真的滿好用~


下載

每次都可以掏到好東西

一起來看看有沒有雷吧

先看到外盒是滿簡潔的

LOGO加上實物圖

我個人是滿喜歡簡單的設計

這個給過

整個外箱超重

內箱拿出來是一大盒保麗龍

用兩條綁帶固定

保護規格已是GK的等級了

打開分三塊配件 里香 乙骨 刀

里香的部分

整體造型跟臉都算滿還原的

我個人認為可以加強的地方

大概就是皮膚紋理 跟 口內的濕潤感

細節再多加一點上去的話

分數應該可以突破天際

口腔和牙齒的部分如果可以在細節一點就會很讚!!

手的部分就一班班

肌膚有點太光滑了

但指甲的細節跟紋理不錯

地台咒力爆衝的場景

有做出流動感

但線條跟顏色對比不太明顯

稍嫌可惜

最後來看我們男主角乙骨憂太

整體滿還原的

臉部表情很到位

尤其口腔的憤怒的牙齒一顆一顆的感覺

我以為那是官圖修出來的

沒想到實物也有做出來

但衣物跟鞋子的部分就稍嫌普通

紋理沒有很特別

光影或是髒汙都沒有呈現

手滿自然的

指甲也很漂亮

就是皮膚太光滑也太乾淨了

多一點寫實感會更好

鞋子倒是還有一點髒污感

感覺還行

刀子如果可以用合金做就更棒了

最後來一張完全體

不細看其實整體張力還是滿夠的

各個面向都可圈可點

就是那個價格

實在不親民

建議等掉價再入手

或是上樂淘挖寶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丁 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