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來開香~
由Revolve出的
福音戰士新劇場版:終 最終任務 白色駕駛服 1/7 明日香
台灣預購價格:4300
 
此PVC呈現了劇中最後任務時所穿的白色駕駛服
(俗稱壽衣...
但覺醒模式身上的飾條會變成彩色的
這邊以紅色呈現
稍微有點可惜
地台採用紅色的大地呈現
整個造景算是滿有劇情代入感的
看著就可以浮現劇中的畫面
 
接下來代各位裡裡外外看一遍
盒子正面
 
盒子背面
 
燈燈
開香~~~
好大一隻
份量相當足夠
擺起來很爽
 
打開來一個部分一個部份來慢慢欣賞!!
整體塗裝還算不錯
沒有什麼溢色瑕疵
算是滿難得的
金屬漆也上得很有質感


飄逸的頭髮
髮流稍微有一點亂
但整體來說還算順眼


比起地面
鋼筋的部分我更喜歡
有做消光處理
提升質感~

地台的紅色我覺得很好看
但模的精細度稍嫌不足
但畢竟是量產的PVC

這樣很夠了

唯一讓我覺得小可惜的地方就是表情了
如果可以做成明日香的招牌自信跩笑
那肯定會再更棒~~!!
這個表情太酷了
有點沒FU

整個姿勢搭配腰身的呈現
我也是相當滿意的

這個屁股線條
處理得非常好!!
我覺得很讚!!
決定以後就擺這個角度了!!
(口水給我收起來!!!

整體來說我還算滿喜歡的
不管在面雕
整體造型
塗裝品質
都有一定的水準
但如果原價買的話
就稍嫌有點貴貴
所以最後我選擇在日本拍賣網站
透過樂淘代購競標
不到3K入手!!
這樣的話我就覺得CP值是相當高的!!
推薦樂淘代購給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丁 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